《滾石摘星號》聯手居家品牌 新生代歌手翻唱經典歌曲找回家的安全感

2024-03-27 16:54:15
分享..

 

音樂實境節目《滾石摘星號》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,不僅將張震嶽與前8強選手合唱的節目主題曲〈等待南風〉與「陽台假期」感的居家佈置風格結合,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,讓一首首經典好歌從型錄中活起來,打造出一張「可以聽的春夏型錄」,重新詮釋對家的想像。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〈春天花會開〉,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〈抱著你〉,兩首改編自經典曲目完整版於今327日在各大數位串流平台正式上線,居家佈置的溫馨氛圍感與老歌新唱的熟悉感交融,打造出耳目一新又耐人尋味的視聽覺體驗。

 

樂團VIBER氣氛人為任賢齊的〈春天花會開〉重新編曲,翻唱這首千禧年大受歡迎的歌曲,呼應型錄中溫潤質樸的居家佈置,傳遞生機蓬勃的春日午後感。VIBER氣氛人表示:「原曲給我們一種『有機感』,覺得這首帶有對春天的喜歡與期待,以及告別過去一年辛勞的生命力。」改編版加入鳥叫聲、風吹過大樹等大自然聲音,以及明亮音色的木吉他作為旋律,希望帶給聽眾回到家中愜意的感覺。提及對居家佈置的想法,VIBER氣氛人的主唱花二銘透露自己的風水迷信:「以前有聽說過『鏡中煞』,因此會很注意不讓床照到鏡子,怕影響運勢。」若長時間離開家,花二銘也會在室內亮一盞燈:「有一種好像有人在等我回家的感覺,也比較有安全感。」

 

 

《滾石摘星號》節目中的音樂精靈米非與選手薩布洛,以合唱方式翻唱張震嶽的抒情歌〈抱著你〉,男女合音聲線溫暖,打造出家的安全感。兩人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,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:「睡前都會點精油,會讓情緒穩定、平靜。」薩布洛也分享:「我喜歡點香氛蠟燭,然後聽點爵士樂,讓心情放鬆。」兩人都覺得臥室是家中最放鬆的空間,薩布洛透露自己很少睡不好,有解決失眠問題的秘訣:「我會讓讓自己大字型躺好,全身出力繃緊約五秒後放開,然後再一次,重複大約五到六次後,身體就會放鬆,接著不斷告訴自己很想睡覺後,就可以睡著了。」

 

《滾石摘星號》聯手居家品牌,透過感受夏夜風情的〈等待南風〉、進入萬物甦醒的〈春天花會開〉、溫暖心房的〈抱著你〉,三首令人心馳神往的歌曲,繪製三種獨特心境,為家居注入溫馨生機,邀請每個人睜開雙眼、打開聲音,傾聽來自家的聲音,一起欣賞可以聽的型錄(https://bit.ly/3Vg095w )。

 

■ 米非、薩布洛『抱著你HOLA x 滾石摘星號 2024春夏歌曲』數位平台全面正式上架https://RockRecordsCo.lnk.to/Huggingyou

■ VIBER氣氛人『春天花會開(HOLA x 滾石摘星號 2024春夏歌曲)』數位平台全面正式上架:https://RockRecordsCo.lnk.to/bloom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