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:NUS成軍週年登夢幻樂園 演情境劇更首唱新歌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

2024-02-26 11:01:13
分享..

全創作唱跳男團U:NUS今(24日)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《WELCOME TO THE A-TOWN》成軍週年演唱會,打造專屬A-TOWN,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。暖場嘉賓由滾石摘星號選手開場,藝人好友包括AcQUA的貢丸跟佾暘、呂植宇、曾薀帆、黃號、陳柏諦皆到場支持,前輩徐懷鈺、陳零九、孫盛希更現身力挺,團員們親友們也都共襄盛舉。U:NUS服裝造型連換三套,呼應遊樂園派對感,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,展現狂野猛獸風,熱力演唱〈A-TOWN〉、〈100%〉、〈Yolo〉、〈King〉一連四首,蔡承祐更展露腹肌,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。〈100%〉演出結束後,蔡承祐說:「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?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!」U: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,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〈霸王別姬〉。

 

 

第二套呈現龐克樂團感服裝,U:NUS帶來說說唱唱橋段,與粉絲聊天互動。高有翔和吳昱廷為鋪陳新歌〈分手信〉,過年時在社群上演吵架戲碼,連演藝前輩周湯豪、陳零九、李浩瑋都來留言關注,今也在演唱會舞台上「世紀大和解」,帶來新作的首唱。吳昱廷情人節時在IG Reels釋出新創作「數字告白歌」,把數字1到20編成歌詞,狂吸35萬人次觀看,今演唱會曝光完整版歌名〈Leon〉:「這次數字數到90了!大家可以仔細聽。」吳昱廷也和高胥崴驚喜帶來未發表過的全新作品〈鬆餅〉,精心設計椅子舞在舞台上展現。演唱到舞曲〈塔莉亞〉,U:NUS帶來性感十足的「麥架舞」,緊接著經典的〈Bad Boy〉團員分別與女舞者搭擋合舞,4組雙人舞十分吸睛。首次現場演出〈D.N.D. 勿擾〉,舞台上擺放桌椅,U:NUS也與女舞者跳舞互動,透過情境劇展現整首歌的甜蜜氛圍。U:NUS接著帶來抒情歌〈Honey〉及〈The Guide〉,團員走向延伸舞台與台下粉絲互動,蔡承祐更是坐在台邊深情演唱,並在結束演唱後向UNi們告白:「因為你們我們才會有走下去的動力。」高有翔也說:「謝謝UNi們力挺,支持著我們。」接著,U:NUS演唱全新創作歌曲〈只剩幾分鐘〉,吳昱廷和蔡承祐更大飆高音,現場嗨到頂點。

 

 

最後安可,U:NUS換上周邊T-shirt,從「狂野猛獸風」搖身一變為「可愛動物區」,團員各自裝扮成和自己個性相符的動物,吳昱廷熊貓、蔡承祐哈士奇、高胥崴兔子、高有翔無尾熊,更戴上動物頭套和獸尾,現場歡樂趣味十足。安可曲〈U & US〉、〈修理偶〉時,團員們也拿出水槍向紛絲們灑水互動,氣氛歡騰,演唱會圓滿落幕。

 

 

昨(23日)晚開放限定彩排場,讓VIP歌迷提前感受樂園氛圍。今一大早即有大量歌迷在開園時湧入,參與專屬的藏寶遊戲和樂園打卡挑戰賽,與U:NUS從早同樂到晚!團員們透露將有「樂園團綜」影片企劃上線,不僅有體驗遊樂設施的趣味內容,也將呈現親自藏寶的過程。而搶先找到限量寶藏的歌迷驚喜分享,盒外不僅有親筆簽名,更包含團員的簽名拍立得照片,讓粉絲直呼:「早起值得了!」演唱會現場設有粉絲期盼的「小卡交換區」,團員更在演出前現身突擊,和現場歌迷交換小卡,引起驚喜歡呼。園內也佈置了出道一年以來,U:NUS每場專場演唱會的簽名帆布,有如時光長廊帶歌迷走入共同回憶。此次演唱會也特別安排團寵Fendi的「撒我狗糧」看板,以捐贈狗糧取代花架,將歌迷與藝人好友的愛心捐贈至「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」。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