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盛希與U:NUS高有翔共創〈TMT〉讚師弟個性預言「事業大成」

2024-01-31 13:39:13
分享..

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睽違3年,於2023年底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《Boomerang》,與許多音樂人好友合作,其中和同門師弟U: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〈TMTMV於今(31日)晚上8點上線,R&B抒情曲結合清脆電吉他旋律,孫盛希獨有的靈魂唱腔加上高有翔低沈的聲線及rap,讓整首歌曲更為細膩。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,分享:「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,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,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,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。」

TMT〉歌名取自「Too Many Times」的縮寫,點出一段關係反覆折騰、無從解套的困境,孫盛希分享創作靈感:「在感情中遇到問題時,有時候會不知道如何改善彼此關係,一直在鬼打牆,我覺得是蠻有趣的創作題材,也很符合新專輯迴旋的概念。」〈TMT〉前半段的音樂跟演唱比較淡定,越後面就越強烈,歌詞也顯現情感中的波動,孫盛希笑說:「聽完這首會覺得,是不是不能太愛一個人?太愛就會變成會上癮的毒。」想藉由歌曲傳達,不管友情、親情、愛情,真正寶貴的關係不應該那麼快放棄,但若是努力後,還是面臨很糟的狀態影響到身心靈,孫盛希也勸:「那就要找到出口解決!不要迂迴在無解的關係內,健康最重要。」

TMTMV由林君樺 Gill和提摩西雙導演合作進行拍攝,透過一對芭蕾舞者情侶表達一段「有毒關係」,孫盛希和高有翔則以「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」的旁觀角色參與其中,孫盛希分享:「我跟有翔就像這故事的說書人,看著他們的感情從好到壞。」此外,MV中還藏了一個驚悚彩蛋,孫盛希表示:「自己看完也嚇到了!不敢看第二次。大家看完MV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你看到了什麼。」


孫盛希首次和U:NUS高有翔合作推出作品,大讚對方個性:「有翔不太像師弟,而且蠻會說話跟安撫人,挺喜歡他這樣的個性,以後事業會大成!」高有翔也表示:「我從小就喜歡寫歌,非常謝謝也很珍惜和師姐這次的合作機會!」而日前孫盛希與Karencici攜手打造的舞曲〈AdddictedMV上線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孫盛希更於Instagram以及TikTok上發起「DD舞挑戰」,陸續釋出和KarenciciU:NUS、陳零九、賴晏駒、黃偉晉、演員鄭又菲、Lulu黃路梓茵、陳漢典及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的影片,各式各樣的組合讓網友相當驚喜。孫盛希也開心對此表示:「感謝朋友們和我一起挑戰,也看到不少舞蹈高手跳得很厲害!」

即將迎來農曆新年,孝順的孫盛希原本想帶家人出國玩,但她笑說:「我爸跟我說他不想出遠門,回韓國陪他愜意過年就好了!所以會像以前一樣跟家人一起包餃子、擺供桌,然後陪爸爸走走、喝咖啡。」至於新年計劃,孫盛希預告2024年會出新的單曲,下半年更將舉辦演唱會,也表示:「工作以外,也想規劃旅行去放鬆,同時思考接下來要做什麼」,請歌迷期待未來的嶄新作品面貌。孫盛希也向支持以久的粉絲拜年:「一直都很感謝歌迷,希望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找到新氣象,一起龍光煥發。」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