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:NUS專輯演唱會齊發 辦北中高簽唱會 親奔唱片行被認出「仍買不到CD」

2024-01-25 10:05:41
分享..

人氣全創作唱跳男團U:NUS由高胥崴、高有翔、吳昱廷、蔡承祐組成,出道滿一年,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成軍週年演唱會,也正式宣布舉辦北中南《WELCOME TO THE A-TOWN》簽唱會,第一站於2月3日在統一時代台北店,2月18日將至高雄夢時代和台中廣三SOGO和觀眾見面,開放簽名之物品包括U:NUS《WELCOME TO THE A-TOWN》演唱會實體票券以及U:NUS《途迷》常規版專輯,簽唱會詳細辦法將於官方社群公告,敬請歌迷密切鎖定。

 

U:NUS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途迷》受樂界和歌迷好評,各大唱片行賣到缺貨,團員們聽說專輯現貨很難買,親自造訪唱片行一探究竟,結果被店員認出,卻還是被告知沒有貨,證實「真的買不到!」最後跑了兩家才有貨,團內年紀最小的蔡承祐更拿出剛領的「文化幣」買專輯,笑說:「這是最好的投資!」U:NUS也表示專輯會盡快在簽唱會前補貨,演唱會一般票券也還有少量清票可以購買(https://reurl.cc/QeZGlp ),期待搶先在簽唱會與大家見面。

 

U:NUS上個月快閃香港兩天一夜出席演唱活動,昨(23日)晚推出全新影片企劃《看你港不港》,將以3集「奈米團綜」形式,分享香港行的幕後花絮。團員們在第一集影片中大秀廣東話,空耳學會「北歐羊擋水(給我一杯水)」、「亞切充(一起唱)」等實用舞台對話,更公開在後台秘密特訓粵語的爆笑畫面,有趣內容讓觀眾意猶未盡!官方更祭出抽獎活動,只要猜中影片內題目的正確答案,即有機會獲得團員精心挑選的「香港神秘大禮」,邀歌迷網友一起看片同樂。

 

U:NUS【看你港不港】北歐羊擋水 - 香港快閃Vlog - EP01https://youtu.be/O-SQtgXRSdk?si=BL4VKg9qwvnPs6ZK

U:NUSWELCOME TO THE A-TOWN》成軍週年演唱會

■ 演出時間:2024/2/24 () 晚上 19:00

■ 演出地點: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

■ 購票方式: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

U:NUS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途迷》(Lost In The Future)數位收聽連結https://rockrecordsco.lnk.to/LostFuture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