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最後新歌MV逼哭2團員 邱鋒澤:不知下一支是何時

2022-01-26 16:10:15
分享..

五堅情推出首張同名專輯,今釋出專輯內最後一首新歌「Be A Liar」MV,團員婁峻碩與小賴看了都哭了,小賴歪樓表示:「因為是真的花很多錢,哈哈,希望五堅情的MV可以先停一下,不然要破產了!我們要先賺一下錢啦。」

 

新歌主要概念是「明明知道對方在說謊,卻因為太愛對方而寧願否定自己、自欺欺人」,歌名是5人一起想出來的,抒情曲風有別以往輕快曲風,婁峻碩也表示這首是五個人目前最喜歡的一首作品。

 

5人在MV中穿上帥氣西裝扮演特務,由於拍攝因疫情延宕、調整內容後加倍投資,成為5人史上投資最多錢的一首歌,總計超過台幣300萬元。MV似乎正在執行一項秘密任務,黃偉晉笑說:「自己是偷房卡的高手。」

 

婁峻碩透露:「這首MV我第一次看到導演的初剪版本就看到哭了,完整版發表後,再哭一次。」邱鋒澤坦言,這首歌是五堅情首張同名專輯的最後一首歌,「其實心裡有點不捨,不知道下一支五堅情的MV會是什麼時候。關於這張專輯,我還滿驕傲的,因為在這張專輯裡,每個人各自都有觸碰到不同的曲風,未來我們我們會尋求更多不同的變化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」。

五堅情今釋出專輯最後一首新歌「Be A Liar」MV。圖/原音兄弟提供

五堅情今釋出專輯最後一首新歌「Be A Liar」MV。圖/原音兄弟提供

 

 

原始連結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