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入圍金曲 原子邦妮創作不斷 年底發行第七張專輯《如果我有勇氣失去你》

2021-12-30 15:17:52
分享..

擁有金曲超高入圍率的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,在今年第32屆金曲獎,以作品《樂遊原》,第三度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,他們創作能量不間斷,持續以每年一張專輯的頻率和歌迷相見,在今年(2021)年末帶來了全新第七張專輯《如果我有勇氣失去你》,以豐沛的生命力,書寫無常卻動人的篇章。

 

這張專輯是在疫情之下所誕生的作品,起源是因如同家人、摯友般的愛貓Olive驟然離世,讓原子邦妮面對了「失去」的課題,也因為在疫情的這一年中,有了更多時間沉澱、和自己相處,偶爾也會和許多人一樣,面對被負能量襲擊的時刻,於是將這些情境,轉化為寫歌與創作的動力、媒材,帶著全新的作品再次整裝出發。如同過去總是用歌曲療癒歌迷,此次專輯也蘊含著不變的初衷,原子邦妮表示:「我們希望這張專輯,能成為一種陪伴,希望在療癒自己的同時,也分享給所有需要被療癒的聽眾。」專輯所收錄的十首歌曲,是十首對於不同面向「失去」所做的抒情詩,不論是對於已失去的懷念、將失去的不安、面對擁有的珍惜等,曲風變化多元,包含了TechnoTrip hopDnBLofi…等等,讓大家不論在什麼時候,帶著什麼樣的情緒,總能在其中找到一首歌訴說出自己的心聲,都能從歌中聽見自己的心情,並且找到繼續前行的勇氣。

 

日前(12/24)原子邦妮特別在聖誕夜上架了新歌《冬雲》的MV,想送給期盼已久的歌迷們聖誕禮物,MV由羽承再度擔綱導演,這也是他們第三度與新生代演員葉辰莛合作,溫暖的畫面中帶有憂傷的感覺,用原子邦妮獨有的音樂特色陪伴歌迷,觀看MV的網友們紛紛表示「這真的是最治癒、最棒的聖誕禮物了,聽著覺得好平靜、好溫暖,將內心的空洞填平了。」「邦妮的歌跟歌詞令人有衝擊的美感,尤其是在聖誕節這個時間點聽到,覺得倍感幸福!」「很輕的MV很輕的音樂,但回憶卻很深刻。」也有網友笑說這支MV根本是vlog,因為唯美的畫面呈現在大自然中露營的舒適,及兩個女孩之間的青春感情故事,打造出療癒氛圍,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溫度。

 

《如果我有勇氣失去你》目前已在全球數位音樂平台發行,並將於12/31實體發行,期望藉由這張專輯陪伴聽眾們相互成長,並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。近期原子邦妮時常在社群平台直播,迫不及待的想與歌迷們聊聊新作品,也特別透露除了專輯之外,在不久之後也將有神秘驚喜要獻給大家。


原子邦妮《冬雲》MV連結: https://youtu.be/B8ru_xNIp20 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